荼岩搞事情活动专用号

时不时地搞一波事情【chan liang】。
大佬们有好的搞事情的想法可以私信这个号或者@梨花落后清明。
因为我可能几天才登一次这个号。

【荼岩】【搞事情活动】《盛夏》

    请翻到该帐号下第一篇文章查看活动规则
————————————
  
·天朝学校设定
   
    ·神荼17×安岩16(两人曾经是同一所初中的,只停留在略有耳闻的关系)
   
    ·因为两位都是日常少年,所以神荼没有那么冷漠安岩也更活波一些     
   
    ·如果不觉得ooc并且觉得可以食用的话
   
    ·建议搭配bgm『背景,沉溺于夏天』食用
   
    请↓↓↓↓
   
    盛  夏         
   
    ·壹·     
   
    安岩今年16岁,叹着气,深感累觉不爱。
   
    为什么下学期一开学全班同学都换了同桌,自己还得和神荼这位大爷坐同桌。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安岩当即向班主任包妮露表示抗议,立马被驳回。
   
    “我看你和神荼坐同桌挺好的啊,你成绩也上去了,人比以前看起来也有精神了。”包妮露如此说道。 “那些小姑娘们的注意力也可以暂时转移下了,为了班级的大义你就牺牲下吧。”
   
    “那为什么是我……”安岩还想再挣扎一下。
   
    “恩,神荼点名要的啊。”
   
    “包姐你就别拿我开玩笑了……”
   
    包妮露摇摇头,心想这她还真的没逗安岩,假期刚结束来学校报道那天神荼就来找过她了。“走吧走吧,午休只剩一个小时了,你不困我还累着呢。”
   
    看着安岩抬着头45°角忧郁地仰望天花板,慢慢悠悠走出办公室的样子,包妮露只觉得好笑,感叹一下年轻真好。
   
    ·贰·
   
    “诶班花安岩来来来,这里需要你。”高二的王胖子在安岩班门口瞎吆喝。
   
    神荼抬头瞟了在门口晃悠的油腻身影,又回头看了眼坐在自己旁边因为这个称呼楞了一下的安岩,什么也没说继续看书。 
   
    “去你的!喊谁呢!”安岩没好气的回答,离开座位走向班门口。王胖子是自己社团的学长,曾经是神荼的同班同学。因为家里有事神荼休学了一年,所以现在和安岩在同一个年级。
   
    “小同志,怎么和前辈说话的。”王胖子把安岩拽到一边,“你看啊,这有一妹子看上你们的班草同学了,托胖爷给她捎封信,诺,拿着。”说着把手里一个粉红色的信封塞进安岩手里。
   
    “又来?为什么总拿给我啊……你直接拿给神荼不就好了。”安岩把那封因为强行塞进自己手里而皱巴巴的信抚平。
   
    “我这不是直接把情报通报给你嘛,正宫娘娘有这个知情权。”
   
    “又扯淡。”安岩白了胖子一眼,低头看着自己手里粉扑扑的信封。“我拿给他吧,不过可能不会有什么结果。”
   
    “好嘞!其实把这封信送到你这就行了,老张这么和我说的。”
   
    “又关我什么事…走了啊。”挥挥手上的信,安岩又钻回了教室。
   
    其实信给不给神荼结果都是一样的,但是出于安岩心中的人道主义,每次他都把信给神荼:“一个学姐给你的。”
   
    神荼头也不抬。
   
    安岩心领神会,把信往桌子边的一个箱子里一丢回了座位。
   
    那个小箱子里摆了好多信,整整齐齐地放着被启封过的信,但它们的主人没有任何一个人得到回复。安岩总在想为什么神荼要专门用一个箱子,是想给谁看吗?
   
    “诶安岩!我给你爆个重磅猛料!!!”江小猪抬着一个小笔记本跑了过来。
   
    “啥…?”刚刚坐下来的安岩懵逼地看着另一个油腻生物(???)。
   
    “来来来,我刚从学姐那问到的,T.H.A.高中的校园传说!!”
   
    江小猪拉着安岩说了大概二十分钟,这次充满了信息量的对话最终停止在了神荼把安岩的椅子往自己方向上一拉,身子往安岩身上一靠,闭上了眼睛。
   
   
    ·叁·
   
    高一的下学期,很快步入五月。天气越来越炎热。安岩把闷热的校服袖子捋起,对自行车前面的人说道:“好热啊,大佬你能再骑快点吗。”
   
    神荼回头瞥了他一眼:“坐稳了。”
   
    街道上突兀的回荡着安岩的鬼叫:“我靠!!!神荼我错了!!!慢点啊!!!”
   
    同学们听到这动静都不禁邪魅一笑。
   
    ·肆·
   
    巷子里回响着急促地呼吸声和乱七八糟的脚步声,还有各种东西被撞倒的声音。
   
    安岩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哪里招惹到这群人了,刚出学校没多久就被跟上了,自己在街上七拐八绕都没有把这群人甩掉,这才慌了起来。冲进自己回家的近路——一条小巷,安岩打算以自己对地形的熟悉甩掉这群人,而且街坊也都认识自己实在不行破锣嗓子吼一声让看门大爷来帮自己一把也成。
   
    万万没想到,这些人来了个前后夹击!
   
    万万万没想到,值班的老大爷没在值班室!!
   
    “为什么追我!我没有急○糖浆!!!”安岩对着自己身后那群一脸凶神恶煞的人问,尽力把自己的音量up。
   
    “龙Sir的命令,大嫂跟我们回去吧。”带头的那个说。
   
    “EXM???大嫂是谁啊!?老子可是男人好吗?”安岩一边回答,一边小心着周围这些人的动作,脑子里同时在搜寻着那个“龙Sir”是谁。
   
    好像以前在哪听过…
   
    龙傲天,T.H.A.高中里名列前茅的学生,学号12138,自称全校最狂霸酷炫拽的leader龙Sir,但是人称龙38,明明成绩很优秀但一直没毕业……
   
    mmp这家伙就是江小猪和自己科普过的学园传说之一……另外之一是自己的同桌,据说这两个人日常对着干,应该是龙傲天单方面挑衅的吧…所以这和我有什么关系!??
   
    “他说,这样就能赢过神荼了。”那个带头的又说。
   
    感情是要拿我当压寨夫人……安岩觉得头疼,他和神荼也就是同桌,一起上下学,吃吃午饭,一起去自习室……淦,辣鸡神荼,明明不喜欢和别人亲近又天天和自己待在一起,其实很早就察觉了,但是自己也感觉模模糊糊没去研究,这人这么一说反而提醒他了。
   
    “大佬们我们有话好好说行吗?暴力是没有结果的”安岩把单肩包背得紧了些,准备突围。“和龙傲天说,我丑拒。”
   
    听到对面的人里有人呸了一声,看来是要动手了,这种情况他是不得不挂彩了。平时安岩不爱打架,其实是不擅长打架。
   
    “二货。”一个包甩到安岩脚边,“会受伤的。”
   
    安岩抬头,看到巷子围墙上跨坐着一个人,虽然逆着光看不清脸,但是熟悉的身形和声音还是让安岩大声喊了出来:“神荼!?”
   
    “神荼?应该是龙Sir亲自解决他才对…为什么在这里……”人群里有人按耐不住地问。
   
    神荼从围墙上跳了下来,把安岩挡在身后。抬起头面无表情地看着领头的人。安岩则与神荼背靠着背,看着身后的人,毕竟自己是被两面夹击了,还有一些人在背后等着呢。
   
    “人还是挺多的…神荼,我们还是跑比较好吧?”安岩问。
   
    “不给点教训,这些人不明白。”
   
    即使是神荼在,人数还是太多了。
   
    安岩倒是趁着乱冲出了人群,但是神荼还在风暴中心。
   
    这家伙,耍什么帅!
   
    “喂!!你们听着!!!我已经报警了!!!!我是给这附近的派出所直接打的电话,一会警察就会过来了!!!”安岩亮出手机通话的界面,混乱的人群突然安静了下来。
   
    “走!!”神荼冲了出来,拽着安岩的手,往巷口冲了过去。
   
    “吓死我了…怎么那么可怕啊…呼”安岩瘫坐在河边的草地上,喘着粗气。突然想起了什么,取下肩膀上的一个包给神荼。“诺你的包。”
   
    “受伤没?”神荼问。
   
    “没有。你呢?”
   
    “……”
   
    “你的左手在流血……净会耍帅,等我去上面药店给你买药。”
   
    神荼目送着安岩摇摇晃晃地爬上草坡。
   
    河边很吵,堵车堵停的红车灯连了一条线,让人烦躁的喇叭声此起彼伏,伴着盛夏知了嘈杂的叫声更加地恼人。路面下的草地上,水面倒映着月亮摇摇晃晃,两个少年唇齿相交,鼻息里充斥着青草的香气和消毒药水的味道。
   
    ·一些后续·
   
    “你最后报警了吗?”神荼问安岩。
   
    “没有,要是警察来了,学校知道你这个三好学生打架,指不定要背处分呢。你成绩那么好,别被影响了。”安岩坐在神荼自行车的后座,夏天晚上的风很凉快,自行车吱吱呀呀地响,晃晃悠悠地在路上骑着,保持着自行车不翻倒的最低速度。
   
    “龙傲天是怎么回事啊?”
   
    “不知道。”神荼说,“他突然朝我冲过来,然后摔下了楼梯。”
   
    “……”安岩知道神荼没老实说,故意挪了下身子让自行车晃了一下。
   
    神荼的手受了伤,勉强地控制住车头的平衡。“做什么?”
   
    “看你下次还敢不敢一个人耍帅!”
   
    自行车停了下来。
   
    “你在身后,当然敢。”神荼的双唇又贴了过来,“二货。”
   
    夏天即使有晚风,也还是很热。
   
   
   

评论(5)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